close

很久以前的事了。

甚至連幾歲的時候我都不清楚了。

直到有人說到相關的事情,我才記起來那個畫面。

冰冷的死白色,是天空,是牆,看出去的一切都很冷。

我應該在走路,卻又不像在走,像是被人領著往前飄移,沒有真實感。

意識混沌,連身處何方都不知曉,也沒有恐懼,只有懵懂。

帶我去哪呢?

因為是你,所以隨你。

旁邊零星的,也有其他移動者,與我一般以極其緩慢的速度往前。

可是有時候轉頭,那些人之中會少幾個,當時以為我是看錯了,現在想來,可能是掉下去了。

掉出橋外,我也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會去哪了。

總之,不知道在那裡多久了,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甚麼都不知道,像被誰領著往前,卻也無畏懼。

莫名的信賴。

信賴誰,所以放心的放手,任他推著我前進。

其實那時候腦袋一片空白,我甚麼都沒辦法思考。

可是我似乎笑了一下。

然後一切畫面瞬間被拋遠,我不是後退,也不是前進,畫面瞬間消失在我眼前,等我發現時,已經天明了。

 

莫名的片段,直到現在又想了起來。

我想,我還是開始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吧...

是說,怎麼我走到哪,都會碰到這樣的朋友?

有的是陪著我一起闖過去,有的是會安靜的替我想、給我方向,這個則是會想把我拉回來。

 

很感恩,也許是我前輩子燒很多好香,才會不斷的出現,才會有她們的存在吧。

謝謝你們試圖幫我,也謝謝你們就像無聲的接力一樣,不斷給我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