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當初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了「聖痕幻想」,就和我在我家老爹慫恿下接觸了魔獸世界一樣,那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也最心甘情願的兩次落坑。

簡直就像是命中注定。

在聖痕時,一眼就看中了黑髮軍師和妖族騎兵的我面對友人「為甚麼不選擇金髮帥哥」「我覺得長耳兔超萌」「可惡銀髮美眉的身材太好」「蘿莉王道」等諸如此類的用詞,我很淡定一笑,「我就喜歡這款的咩。」

結果不到一年,當初玩這款遊戲的友人全部撤手放棄,有的是官方任務沒了沒興趣,有的是膩了不好玩,結果我又面臨了一次問話。

「你怎麼玩那麼久」「你好奇怪那哪裡好玩」『等官方任務補上我就考慮回去」「軍師看來看去也不過那個樣我已經不想看了」「我最近蒙上偽娘你呢」...先不論最後一個問題的重點為何〈他的重點大概就是偏離主題〉,其實對我來說,我是工讀兼備的萬用生,半公半讀同時不會花費任何一毛錢在除了魔獸世界外的遊戲,對我來說,大多數的網頁遊戲都是同個調,五分鐘前還是懵懂無知的新手,五分鐘後已經飆到二三十級成為NPC口中的救世主、天縱奇才,這麼沒挑戰性的我真的玩不下去。

而且日子已經夠忙了,我又不喜歡過分冷漠的生活,總是想把日子用其他的笑聲填滿,最後雖然我成功了,但也筋疲力盡。

老實說對我這種其實可以一本書,一杯茶,就這樣窩一個下午的人來說,聖痕很好,非常好,我可以安靜的坐自己的事,沒有甚麼組隊推王刷副本的問題,不用像在魔獸時連進個地下城都要等人到齊,有時候還在獅鷺獸背上飛行時就被傳進去地下城了,雖然魔獸的世界觀真的是我一直到現在都極為讚賞的遊戲,包括他的任務故事,不論主軸或支線,甚至是遊戲世界的描繪。

真不忍說我除了喜歡開死騎坦怪外,最愛的就是坐在月光林地那邊釣魚,其他專業技能還沒滿,我的釣魚技能都已經到專業大師了。〈笑〉

不過有時候,沒有動力去坦怪時,不斷釣魚也會無聊,也不是哪裡都有NPC會跟我打招呼,聖痕卻有一個軍師,雖然他的對話就那幾句,不過也會隨著好感度增長而有所不同,倒是讓我有了想刷爆他好感度的衝動。〈笑〉

總之這兩個遊戲,是我這五年來總是可以讓我笑的很開心的遊戲世界。〈聖痕其實只有半年多〉

誠懇希望我的死騎、血弓、還有小賽凡跟小路西,可以繼續陪伴我走向下一個五年。〈笑著雙手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