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開始,是你招惹我。

後來,是你陪著我。

接著,是你開口說愛我。

最後,你說你對不起我。

 

如果我不曾愛過,我不會心痛。

如果我不曾愛過,我不會難受。

人生總有求不得的,我都懂。

 

可是在我以為你並不是看著我的時候,你卻伸手主動握住了我的手,你告訴我,你會陪我。

 

有人問過,我們這樣的關係是認真的嗎?

那時的我回答,不管結局如何,總是愛過。

不管時間多久,我每一天都會盡力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只希望當結束後,在某天,你想起這段時間,你是開心的,你沒有遺憾與心痛。

 

而這一切,都必須先建立在,你是愛我的這一點上。

 

你離開的方式灑脫到幾乎隨便。

你留給我一封信,告訴我,你對不起我。

你告訴我,你不知如何回應我,你說你愧疚,難受,所以出走。

 

 

 

 

我只是你這一段短短旅程中一個小小的意外。

 

我的全心全意,留不住你一絲一毫─────

 

 

 

 

你沒有對不起我。

你唯一對不起的,是你說,你對不起我。

我的全心全意,我的全力疼惜,我的盡力呵護,都不是你一句對不起可以對得起的。

 

 

多少次夢見你回頭,夢見你說,你不走,你愛我,你會陪我。

當我驚醒時,只有空氣流淌其中。

 

 

原來,愛總如夢。

大夢初醒,便是恍如隔世。

 

 

我愛你。

所以我不恨你。

 

 

我愛你。

所以我永遠都不可能原諒你。

 

 

 

───天涯一方,願你我,永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