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題    

 

 

接下來的日子有趣了。

-------------------------------------------------------------------

 

Alf將手機隨手的拋到床鋪上,裡頭還傳來另外一端、嚴格來說是屬於自己上司的咆哮。

 

 

Alf你這個王八蛋!老子千叮嚀萬囑咐要你一定要來參加會議你居然還敢給我翹掉!』

 

「冷靜點,我親愛的長官,」他把睡衣釦子三兩下解開扔到一邊套上純白的筆挺襯衫,睡褲被遺留在地板上,自家的虎斑貓對於主人的行為連看都不想看,依舊捲在電視櫃上的軟窩裡,「我只是『差點錯過』,瞧,時間不是還沒到?」

 

『你以為跟你認識十五年的我是白癡嗎?老子要是沒打這通電話你還會記得從你該死的被窩裡爬起來?』

 

他吹著口哨套上西裝褲,「知我者長官也。」

 

『該死的老子一點都不想知道你!老子只想知道你還要多久才肯滾過來?!』

 

「快了快了,時間還早呢。」

 

快速的梳洗後他拿起架上的銀戒指套回左手,拉拉衣領,「反正要是趕不上也沒關係吧,那群傢伙也不見得會那麼準時。」

 

『聽起來你想讓別人不小心碰上會無法準時出席的事了,你最好給老子停止你腦袋裡亂七八糟的計畫!』

 

「一大早就能聽見長官你這樣中氣十足又富含活力的喊話,做下屬的我甚感安慰與喜悅。」

 

『幹你以為老子願意嗎?你別跟我玩文字遊戲,離會議時間就剩下這麼半個小時!』

 

「知道了知道了。」他毫不遮掩的打著哈欠,虎斑貓似乎覺得那手機裡傳來的聲音太擾人清靜,主人顯然也沒打算停止,只好懶洋洋的從窩裡站起來,先伸展一下優美的身型後跳下電視架,朝床鋪逼近。

 

於是七秒後,房間裡安靜了。

 

他笑了起來,看著貓兒鑽進被窩裡準備繼續回籠覺,他對著鏡子把儀容整理一番。

 

Jack的嗓音十五年如一日,你說對吧。」

 

沒有人回應,他卻依舊態度從容,清點了一下放在桌上的文件後放進手提包裡。

 

「今天去公司開個會,有個小組把他們的任務搞砸了…也不算太慘,至少後面流出去的軍械Bata都追回來了。」

 

骨節修長的手指劃過唇瓣,像在思索。

 

「不過還要去升級一下硬體設備…所以我今天可能會晚一點回來。」

 

邁動修長的腿在床頭櫃旁停下,他彎下腰,唇瓣貼上冰冷的什麼。

 

「別太想我,親愛的,因為我會想你…等我回來,今晚我們吃什麼,就先不透露,讓你期待吧。」

 

 

---------------------------------------------- 

 

 

門輕輕的闔上,翠綠的貓眼睛微微睜開,從柔軟棉被的縫隙裡,可以看到床頭櫃上擺著一只相框,裡面是兩名青年的合照,照片略微泛黃,在晨光灑落下折射出冰冷的微光。

 

貓眼再次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