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自己曾經為了新奇連續申請近十個部落格放文章的舉動,感到嚴重汗顏。

想來想去,既然已經確定應居於此,就先把文章搬過來。

〈鮮網例外,冒天則只餘兩篇文章〉

順手將名稱改了,「爾朱」一姓並非學歷史時而知,反而卻是一日無事閒暇時翻閱辭海而得,自此之後就深深印在心上,現在也就自然而的替換了過來。

 

如有見到這些文章感到熟悉者,歡迎,我們再次見面了。

而如果對這些文章感到有興趣者,我只能對你笑了笑,破舊文章卻得入閣下之眼,吾甚感榮幸。

如果記得我以前筆名者歡迎直呼,不過有些名字只有特定人士可稱呼,未得允許擅自叫喚者,不好意思,爾朱可能要請您先行離席了。

 

歡迎搭話,只是親一點的都會知道我的脾氣,就是無禮對我者,我亦無禮相對之。

 

總而言之,再次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