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沒有題目的流年」是被我設定為...恩,「青春活潑校園愛情故事」,男女向,一整個歡樂。

不過現在依照司徒在下的設定來看,已經被強迫轉為「黑暗獵奇走向耽美文」,光看名字就知道應該不會是適合睡前閱讀的床邊故事。

 

第一點,已經說是「黑暗」了,結局我不敢保證,但至少中間劇情絕對會有黑暗化的部分,在下會「努力不要寫出」分屍填水泥還是活人生吃這種過於嗜血的部分。

第二點,獵奇啊...其實跟上面的差不多吧?反正不該在好寶寶睡前故事〈有那種東西嗎這邊〉出現的劇情,我會稍微思考一下到底該不該出現,雖然我從來就不可能寫出「平和安祥的小故事」那種東西,請見諒。〈也太為難我了〉

第三點,耽美,也就是男人與男人之間所謂的禁忌之戀,也稱為「Boy Love」〈簡稱BL〉、「同志」,就我所知這類文章還是有人無法接受,所以麻煩如果無法接受者,與其讓你看到後來覺得無法接受而罵在下「究竟在寫甚麼東西」,煩請先退出,謝謝。

第四點,床戲不一定會出現,但有75%的機率會出現在本文中,未滿18歲者請小心斟酌。

 

目前看來大約就是以上四點需勞煩各位小心注意。

那麼,敬祝各位願意服用者服用愉快,司徒先行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