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會有想把手機雜掉的衝動。

『葉葉~』

而這種感覺通常是會出現在我不慎接起某人電話的時候。

『唉唉?不要這麼冷淡嘛親愛的、這麼久沒通電話你都不想我而且竟然也不打給我,為夫的我好‧桑‧心‧啊~』

「...給我停止這種沒有根據的造謠與廢話,甚麼事?」

『沒有啦,就只是想問親愛的有沒有吃飯啊、我不在身邊有沒有睡得好啊~』

我的回應是按下停止通話鑑。

交朋友要小心,千交錯萬交錯就是不要交到這種閒閒沒事幹就會打電話去騷擾別人還會代入一堆詭異名詞跟稱呼的人,要是害我情人誤會了我怎麼辦?

三秒後劉若英的鈴聲又開始響起,我瞥過,決定當作沒聽到。

但某人非常鍥而不捨,不斷打,不斷打,在我的未接來電達到五通的時候,我發怒了。

「不准廢話不准搞怪給我把來意講清楚說明白!」怒吼。

『嗚嗚,葉葉好兇喔,我只是想問你我現在在台中玩,要不要幫你帶名產,怎麼這樣兇人家嘛?』

「隨便,妳看著辦。」我沒好氣的說:「如果只是問這種事情麻煩妳直說,不要打這種電話騷擾人!現在才幾點啊?凌晨六點四十三分!妳知道我昨天寫東西寫到半夜嗎妳?!」

『嗚啊,我不知道欸、葉葉好辛苦喔,新文章啊?』

「恩。」

『噢噢我要看我要看~娘子要記得留為夫的那一份唷!』

「...妳的國文到底誰教的?性別一整個錯亂了啊!我絕對要打電話給你老公叫他管好妳!」

『她管不了我的啦~而且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有意見等妳回來我們可以單挑。」我準備掛電話了。

『喔喔好啊,在哪?你家樓下還是床上?我不介意喔,喔呵呵~」

「...溝通無效。掛了。」

把手機按掉,這次還附帶關機。

總算可以清閒了吧?我按額頭,準備回去再找周公。

 

客廳的電話響了。

 

誰啊?現在幾點啊拜託...

我下床走到客廳接電話。

 

『葉葉好過分、掛人家電話!我還沒說完欸!』

「...混帳妳夠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