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有沒有後悔的事,其實很多。

後悔當初小時後沒有記得出門獨身在外要看後面,如果有看就不會遇到變態,雖然在我把他踹到斷子絕孫然後進到警察局時他應該也很後悔挑到我。

後悔當初國中時沒留下來把她留下來,讓她知道我想做的不是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

後悔當初騎腳踏車不看路讓我竟然在同一個地方摔了三次,出車禍一次,雖然都沒死。

後悔有甚麼事都不會直接說出口讓對方明白我的想法與我需要的,友人知道了都只能為我搖頭嘆息說「你真蠢」。

後悔車禍沒有讓我死掉,也許死了家裡負擔會少很多吧。

後悔沒有勇氣去反駁,失去了曾經是很重要的人。

後悔沒有早一點發現妳死亡的徵兆。

後悔沒有力量去保護想愛的人。

後悔沒有能支撐天空的肩膀。

後悔沒有帶你翱翔的翅膀。

後悔我這麼平凡,不能夠讓妳誇耀。

後悔我甚麼都抓不住,甚麼都抓不牢,像個殘廢。

 

 

 

哪,認識七個多月248天〈很認真在算〉,妳到底對我的感覺是怎樣呢?

不要無心的給予快要崩潰的我一根浮木,然後說妳只是順便。

不要隨意的給予寒冷顫抖的我一句安慰,然後說妳只是同情。

 

這些話我不曾對妳說,只是讓自己沉溺在妳給的溫柔裡。

把所有不安壓在最深處,妳笑,我就笑。

這樣就好了,雖然沒有真實得到,但也代表不會失去。

曾經我這樣告訴自己,安慰自己,繼續縱容自己在妳給予的溫暖裡沉眠。

直到那一次,過往從記憶裡復甦化成惡鬼般的夢嬮,失去的感覺襲來。

倉皇的逃跑,等到明白只是作夢時,天已大明。

 

 

不要再後悔了。

不想再放棄了。

 

 

到昨天,剛滿第一個月,妳遠在北京,今天是妳北京行的第五天,要到下禮拜二才會回來。

在思念裡度過,空虛卻又覺得有種莫名的幸福。

幸好,這次我抓住妳了。

就算未來還那麼漫長,但就像妳說的,我們的未來還很長。

 

哪首歌呢?好像是梁靜茹唱的吧?只要愛對了,每天都是情人節。

 

那,情人節快樂,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閻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